need西装定制-西装定制 知乎
行政级旗舰轿车中的西装暴徒 2021款奥迪S8L车型配置解析
奥迪S8L作为一辆行政级旗舰轿车,却杀入了4S俱乐部。在焕然一新的运动风格加持下,更具视觉冲击力,实现了豪华与动感气息的完美契合。大部分人是在影视或游戏中才得以“谋面”。
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可输出420kW/800N.m,匹配8AT变速箱,实现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4S,售价为207.68万元。2021款奥迪S8L长宽高:5302*1945*1483mm,轴距3128mm,定位于大型行政级轿车。
采用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后包围、多层进气格栅、红色刹车卡钳和激光矩阵式灯组等设计,Dream?Car,Dream?Drive,Perfect?Arrive。
与保时捷和宾利的同款动力,配合高级转向+差速器系统,动若脱兔。尾灯为贯穿一体式设计,四周布置了镀铬饰条,尾排为双边共四出设计。
演绎豪华旗舰的风采只是基本功,标配全新版本的奥迪互联系统,更直观的展示丰富的车辆信息,除了赏心悦目,也能悦然其中。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带有夜视系统,还带有空气悬架保养提示、多媒体、车载信息展示和3D导航全景显示等功能。
10.1英寸中控大屏,带有导航、路况、语音识别控制和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电子档把做工很精致,钢琴漆+镀铬饰板设计,中央控制台很上档次。
全车配备了17个Bang&Olufsen音响,升降设计,仪式感很强。
配备真皮面料+运动风格设计的座椅,带有独特的标识,乘坐区域采用防滑设计,具有前排座椅16向电调+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功能。
后排空间达到了奢华级别的享受,中央地台很高,应该不会有三个老板挤在后排,在这里,设计不成问题的。
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05L,设计很规整,覆盖面料也高级,深度很深,尾部宽度很实用,高度其实也不错。后备箱拉杆采用了包裹式设计。
4.0T?V8发动机为纵置布局,全铝合金设计,可输出420kW/800N.m,匹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机舱布局照片可以当壁纸了。
轮毂规格为265/35?R21,铝合金轮圈为CNC切削工艺,很有运动质感。前后通风盘刹车盘尺寸很大,配备了红色“鲍鱼”刹车卡钳,很有范儿。
前后多连杆悬架结构设计,铝合金部件很多,底盘极致平整,排气管路从前至后双列布局,尾排为双边共四出设计。
4.0T发动机实际排量3996ml,额定功率与最大净功率一致。设计乘坐人数为5人,实际仅适合最多4人乘坐。
车钥匙小巧精致,造型设计倒是很低调。
4.0TFSI?quattro?207.68万元?,这么贵的车,竟然还是胎压报警配置。
10.1英寸大屏尺寸的确不算大,整体配置很完善、很高级、很舒服。
对于奥迪S8L这类的行政级运动轿车,普通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也。 心怀梦想,除了努力奋斗,我们还是只适合在“need?for?speed”里尽情的、愉快的玩耍吧! 若是“土豪”,请随意!本文来源于汽车之家车家号作者,不代表汽车之家的观点立场。
我是卖西服的,怎样与客服用英语交流
英语口语-SHOPPING 购物
1. Do you find anything you like?
你找到你喜欢的吗?
2. What can I do for you?
你要些什么?
3.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需要些什么?)
4. Are you being helped?/Are you being served?
你需要帮忙吗?
5. Is there anybody waiting on you?
有人招呼你吗?
Choosing and buying选择与购买
Choosing 选择
1. I want a pair of shoes/a jacket.
我想买一双鞋/一件夹克。
2. I’d like to see some towels.
我想看看毛巾。
3. Show me that one, please.请把那个给我看看。
4. Let me have a look at this watch.
把这只表让我看看。
5. Would you show me this cup?
你能把这只杯子让我看一下吗?
6. I’m interested in this new type of car.
我对这款新车很有兴趣。
7. I’m just looking, thanks.
我只是看看,谢谢。
8. I’d like to have a look if you don’t mind.
如果不介意,我想看一下。
An attempt 试穿
1. Could you try it on please? How is it?
请试穿看看好吗?如何?
2. I like this one. May I try it on?
我喜欢这一种。我能试穿吗?
Inquiry 询问
1. Do you have any on sale?
你们有什么特卖品吗?
2. Do you carry hundred?percent cotton pants?
你们有百分之百纯棉的裤子吗?
3. Can you get me one?
你们能补货吗?
4. If I orded a suit now, how long could it take before I got delivery?
如果我现在订一件西装,要多久才能接到货?
Size and color 尺寸和颜色
1. The fit isn’t good.
尺寸不太合适。
2. It’s too big.
太大了。
3. Too small.
太小。
4. It seems to fit well.
好像蛮合身的。
5. They punch my toes.
把我脚趾夹疼了。
6. Can I have a size larger?
可以给我一个大一点儿的吗?
7. How about this blue one?
这个蓝色的怎样?
8. This color is very pupular.
这个颜色很流行。
9. This blue color goes well with the light blue dots on the dress.
这种蓝色和衣服上的淡蓝色小点很配。
Price 价格
1. 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钱?
2. What’s the price for this suit?
这套西装多少钱?
3.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for it?
我要付多少钱?
4. How much are these ties?
这些领带要多少钱?
5. I’ll give it to you for 5250.
5250元美金卖给你。
6. Can you make it cheaper?
你能便宜点吗?
Check 付钱
1. How can I pay?
我要如何付钱?
2. May I write a check for you?
我能开支票吗?
3. Do you take traveler’s checks?
你们接受旅行支票吗?
4. Sorry, we don’t take checks.
对不起,我们不接受支票。
5. How about 98 down and 100 a month?
先付头期款98美元,每月再付100美元,如何?
6. I’ll take this.
我要这个。
The others 其他
1. Take one’s measurement.
为某人量尺寸。
2. I think we’re out of your size.
我想你的尺寸(的衣服)已卖光了。
3. Check back next Sunday.
你下星期天再来看看。
Dialogue 对话
1. A:Do you want any meat today, Mrs. Bird?
波德太太,你今天要点肉吗?
B:Yes, please.
是的。
A:This lamb’s very good.
这块羔羊肉很好。
B:I like lamb, but my husband doesn’t.
我喜欢羔羊肉,但我丈夫不喜欢。
A:What about some steak? This is a nice piece.
来些牛排好吗?这块很好。
B:Give me that piece, please.
请给我那一块吧。
And a pound of mince, too.
我还要一磅肉糜。
2. A:Can I help you?
您想要买什么?
B:I’d just like to have a look around.
我只想随便看看。
A:Are you looking for some apples?
你想要一些苹果吗?
B:I could also buy some apples if they’re nice.
如果苹果不错的话,我也可以买一些。
3. A:Do you like this dress, madam?
夫人,你喜欢这种衣服吗?
B:I like the color very much. It’s a lovely dress, but it’s too small for me.
我很喜欢这种颜色,这件衣服很好看,但我穿太小了。
A:What about this one? It’s a lovely dress, it’s very smart. Short skirts are in fashion now. Would you like to try it?
这件怎么样?这件很好看,非常时髦。短裙现在很流行。你想穿上试试吗?
B:All right.
好的。
4. A: Have you any shoes like these?
你们有这种鞋子吗?
B:What size?
什么尺码?
A:Size five.
五号的。
B:What color?
什么颜色?
A:Black.
黑色的。
B:I’m sorry. We haven’t any.
很抱歉,我们没有。
5. A: How many do you need?
你想买多少?
B:Two Kilograms.
两公斤。
6. A: Are these apples on sale?
这些苹果降价卖吗?
B:That’s our rock bottom price.
这是我们的最低价了。
7. A: That’s too expensive for us. We can’t afford all that money.
对我们来讲,太贵了,我们付不起那么多钱。
B:This model’s less expensive than that one. It’s only twenty-eight pounds. But, of course, it’s not as good as the expensive one.
这种型号比那种要便宜些,只要28镑。但是,当然,它不如那台贵的好。
A: I don’t like this model, the other model’s more expensive, but it’s worth the money.
我不喜欢这种型号。那种型号贵些,但它值这些钱。
A:Can we buy it on instalments?
我们可以分期付款吗?
B:Of course. You can pay a deposit of ten pounds, and then one pound a week for sixty weeks.
当然,你可以先付10英镑定金,然后,每月付1镑,一共付60个星期。
8. A: I think I prefer the blue one if it’s not too much trouble.
如果不太麻烦的话,我想要那件蓝色的。
B:Not at all. I’ll get it for you. Here you are. This is our latest design.不麻烦,我去为你取来。给你,这是最新款的。
A:Could I have a try?
我能试试吗?
B:Certainly. The fitting room is over there.
当然可以,试衣间在那边。
B:It seems to fit you very well.
这件衣服很适合你。
A:All right. I think I’ll take it.
行,我买了。
9. A: Can you come down a bit?
你可以便宜一点吗?
B:That’s almost cost price.
这几乎是成本价了。
10. A: Excuse me, I would like a blue shirt please.
对不起,我想买件蓝色的衬衫。
B:Yes, with pleasure. Here you are.
很愿意为您服务,给您。
11. A:I’m looking for a pair of shoes.
我想买双鞋。
B:Yes, sir. I’d be glad to show you some.
好的,先生。很高兴拿给你看。
12. A: Do you have anything larger than this one?
你有更大点的吗?
B:Yes, we have. Let me show you.
有,我拿给你。
13. A: Would you mind if I try this on?
我能试试吗?
B:No, not at all.
当然可以。
A:Give me a smaller size, please.
请给我拿小一点的。
B:With pleasure. I’d be glad to show you some.
很荣幸为您服务。
14. A: What can I do for you, Madam?
我能为您做什么,女士?
B:I want to buy a suit of clothes.
我想买身套装。
15. A: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Miss?
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B:I’m just looking.
我只是看看。
16. A: I want to buy a camera.
我想买架照相机。
B:I’m sorry. It’s out of stock.
对不起,脱销了。
A:Are you likely to be getting any more in?
你们还进货吗?
B:Look in again next Sunday.
下星期日再来看看吧。
17. A: How much is it?
这个多少钱?
B:Sixty dollars.
60美元。
A:How much does it cost?这个值多少钱?
B:It costs one hundred Yuan.
100元。
A:What’s the price of this one?
这个值多少钱?
B:It’s priced at only eighty Yuan.
只要80元。
A:How much does it come to?
总共多少钱?
B:It comes to two hundred and fourty dollars.
总共240美元。
18. A: 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
你能便宜点吗?
B:That’s the best I can do.
这是最合理的价格了。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资源内容,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采集网络资源。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删除。